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香港集美整形集团吉朵医疗美容好不好?
北京香港集美整形集团吉朵医疗美容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香港集美整形集团吉朵医疗美容做了个激光去斑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香港集美整形集团吉朵医疗美容好不好?

244 2017-09-25
医生回答:

集美整形美容连锁集团于2000年起步,是国内较早从事医疗投资的现代化集团企业,其经营范围涉足医疗、保健、科研等多个医疗卫生领域,业务形态以专科整形美容医院为主。多年来,集美整形集团潜心于整形美容行业,先后投入数十亿巨资拓展亚洲整形连锁医院,已先后在济南、青岛、郑州等城市和韩国、法国等国家地区设立整形连锁机构,并与韩国知名整形机构—BK东洋整形达成良好合作关系。为广大顾客提供较周全的服务项目和个性化的服务,致力打造国际整形连锁医院头部品牌。

在集团知名执行官吴鸣先生确立的品牌战略引领与指导下,凭着不断积累的医学美容经验,集美整形成功探索出一套适应中国医疗卫生体制和市场环境的民营医院连锁经营管理模式,树立行业标准,引领整形美容行业朝健康、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集美整形集团以其雄厚的综合实力、远大的目标、崇高事业的发展理念,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专家,目前已汇聚了国际面部整形知名林赫(韩国)、世界吸脂记录保持者王志军(留日专家)、亚洲乳房整形知名亓发芝(留日博士),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医师分会会长李世荣以及北京307医院的杨志祥、协和医院的章庆国、上海第九人民医院终身教授王炜等多位知名国际国内整形美容产业的风云人物。以高级定制的设计理念,为每个求美者量身定制美丽解决方案,强调专属感和个性化,实施[下垂脂修复]细琢的手术技巧,力求在每一个细节都达到完美,集美以高品质的专业整形美容服务, 做您美丽梦想的制造者和实现者,满足您对美丽的所有想象。

集美整形这颗耀眼的明珠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光芒日渐璀璨,不仅吸引、汇集国内外较知名的专家组成的高等团队,更是要打造高等技术与十分优等设备相结合的安全实力双重保障,斥巨资引进同步国际的领跑医学美容仪器设备,欧洲之星很高等版Ellipse伊丽诗光子美容工作系统、三维立体定位吸脂系统、德国像束激光美肤设备、德国Prt射频拉皮设备、美国冷光美白仪等数十套国际较前沿的高科技医疗设备,为高品质的整形美容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香港集美整形集团吉朵整形医院地址:路线:圣熙8号购物广场欢乐汇1层。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