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夏芙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北京夏芙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夏芙医疗美容诊所做了个整形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夏芙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264 2017-09-25
医生回答:

夏芙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连锁医美诊所。目前已在北京、成都、太原、重庆、台北开设旗舰店。

夏芙专注于光学治疗、注射微整、医学护肤。为客户提供年轻化、 、非手术微整形、身体塑形、皮肤检测与管理等多项整合医疗美容服务。

诊所旗下拥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5名高等医学博士和美学专家,为客户实施非千人一面的订制诊疗。欧美诊所院长负责制模式,JCI国际医疗标准,为客户实现更安全有效的诊疗过程。

开创体验式医美,为客户打造阳光、尽在自我的医疗美容服务。安全、有效、体面、始终如一是我们一直的承诺。

夏芙医美,颜行一致!倡导阳光医美!

地址:朝阳区东三环北路27号嘉铭中心A202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