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租了个隆胸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135 2017-09-25
医生回答: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13年,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重庆、大连、深圳等地开设了近30家医疗美容机构,并在美国旧金山、瑞士日内瓦、加拿大温哥华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 依托“丽格医生”为主体的医疗资源,以年轻化整形外科医生为主要医疗团队,致力于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注射物取出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并以科学年轻化、个性年轻化、综合年轻化为美学设计标准,将医疗美容服务与整形技术相结合,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安全、诚实、恰当的医疗美容服务。

未来,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责任公司继续秉承“把美容,托付放心医生”的企业文化理念,全体医护人员誓将坚守“希波克拉底誓言”,用医疗技术造就全人类的美丽事业。

北京奥德丽格医疗美容是bcc联合丽格医疗美容集团连锁成员。联合丽格医疗集团创建于2013年,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重庆、大连、深圳等地开设了近30家***医疗美容机构,并在美国旧金山、瑞士日内瓦、加拿大温哥华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开设了分支机构。

奥德丽格依托“丽格医生”为主体的全球优势医疗资源,以亚洲较高水平的年轻化整形外科医生为主要医疗团队,致力于面部年轻化、自体脂肪移植、胸部整形、注射物取出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并以科学年轻化、个性年轻化、综合年轻化为美学设计标准,真正将***医疗美容服务与亚洲知名整形技术相结合,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安全、诚实、恰当的医疗美容服务。

未来,丽格医美继续秉承“把美容,托付放心医生”的企业文化理念,全体医护人员誓将坚守“希波克拉底誓言”,用专业医疗技术造就全人类的美丽事业。

北京奥德丽格整形诊所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亮马桥路40号21世纪饭店2层。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