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PHISKIN芙艾医疗美容做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
北京PHISKIN芙艾医疗美容做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北京PHISKIN芙艾医疗美容做眼部整形手术多少钱?之前有电话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399 2017-09-22
医生回答:

眼部整形美容手术包括上下眼睑、眼眉等部位的美容整形。 眼部整形在整个颜面部整形手术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人的容貌起到点睛作用。临床上见于各年龄段的求医者,如儿童的先天性上睑下垂斜视、小睑裂、眼睑缺损及专门各种先天畸形需视病情择期手术;成年人的双重睑成形术、斜视矫正术、上睑下垂矫正术、眼窝再造术、义眼安装术以及身边各种外伤畸形及肿瘤摘除术后的眼整形术。

眼部整形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双眼皮:2000-6000元 开眼角:2000-6000元 祛黑眼圈:3000-10000元

眼睑松弛:3000-6000元 眼袋修复:3000-5000元 眼部吸脂:3000-5000元

眼部多项:6000-15000元 双眼皮修复:10000-30000元 泪沟填充:3000-6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