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联合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北京联合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联合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做了个开眼角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联合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好不好?

392 2017-09-22
医生回答:

北京联合丽格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总部设于北京,业务领域遍及中国大陆与台湾和港澳地区、韩国、美国、瑞士、德国、法国、新西兰,是一家专门从事以医疗美容为主的医疗机构的投资与管理的专业公司,以投资创办医疗机构,开展机构托管,项目合作为主营业务。

联合丽格可为广大中小医疗机构提供业务支持,包括营销平台、信息管理平台、产品供应平台、统一采购平台、人员培训平台等,并从事高新医疗技术与设备引进、投资创办医疗机构、开展机构托管、项目合作、医疗设备投资与租赁、医疗产品销售(包括毒麻药品)、创办行业媒体、人力资源管理与派遣等服务。

联合丽格拥有行业高端医疗级药妆品牌美瑞可,功能型化妆品牌丝斓朵,并逐步建立完善产品产业链。

联合丽格注重企业与医生的协作,双方的协同提升,基于此基础,联合丽格参与投资创办具有医生业务特色的专家工作室并定期筹办国际国内学术交流,为医生提供互助交流的平台。

联合丽格基于多年的行业管理经验以及雄厚的政府与行业资源,协助政府推进医疗体制改革,通过整合社会医疗资源,盘活经营不善的医疗机构;利用新的理念和国外的先进经验,践行新的改革形势下的代表未来趋势的可持续发展的医疗产业模式。同时也参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协助与支持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建设,并将逐步开展援建中国乡村卫生院及乡村医生的培训与资助。

北京联合丽格医疗美容医院,是国家卫生部门审核批准成立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作为联合丽格连锁品牌北京旗舰机构,致力于成为国内颇具行业实力的整形美容机构。

北京联合丽格座落于朝阳区工体北路世茂国际中心,毗邻京城名媛贵族聚集区域三里屯、大使馆区及CBD黄金区域,地理位置优越。机构集结了整形外科硕士、央视受访专家马晓飞院长,国内早期、且是画家的整形美容硕士尹林教授,拥有丰富解剖经验的整形外科专家刘勇主任,有20年外科临床经验的刘志华主任,以及精细化操作医学美容专家成红主任等一批专业医师,为每一位求美者定制专属美丽方案。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