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门诊部后缩下颌角整形多少钱?
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门诊部后缩下颌角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后缩下颌角手术,所以请问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门诊部后缩下颌角整形多少钱?

708 2017-09-22
医生回答:

下颌整形:下颌骨部分主要包括下颏、下颌缘和下颌角三部分。下颌部是否美观往往不仅取决于下颌角的肥大程度。在正常情况下:下颏有方型、圆型、扁平型和肥大型等(在异常或畸形的情况下:可出现下颏前突形成所谓的“地包天”和下颏后缩形成所谓的“鸟嘴”畸形)。下颌缘有肥大型、弯曲不平型。下颌角有肥大型、外翻型、内翻型、双侧不对称型等。

后缩下颌角整形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

影响女人后缩下颌角整形价格的因素如下:

1、个人情况:每个人下颌角的后缩情况都是不一样的,想要让整形达到优等的效果,就一定要和医生沟通清楚,制定适合的方案,因此每个人的收费都是不同的。

2、医生:知名的专家或者是经验丰富的医生做后缩下颌角整形的效果都是很好的,更加能够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所以爱美者在选择医生的时候一定要慎重。

3、医院:很多医院都可以进行后缩下颌角整形,但是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医疗设备更先进,整形技术也会更加精湛一些,价格自然会比那些小诊所贵一些了。

女人后缩下颌角整形价格一般在20000-98000元不等,根据不同情况价格有变化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