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优尔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光子嫩肤手术多少钱?
北京优尔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光子嫩肤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光子嫩肤手术,所以请问一下北京优尔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光子嫩肤手术多少钱?

409 2017-09-22
医生回答:

光子嫩肤是一种带有美容性治疗的技术,它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刺激肌肤,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化学变化,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

光子嫩肤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

关于光子嫩肤价格,其实是一个不固定的数字,大致价格在3000-15000元左右。那么影响光子嫩肤手术的价钱因素如下:

一、跟选择的医院有关

北京有着很多大大小小的整形美容医院, 通常正规的整形医院专家的技术水平比较高,经验丰富,可以保证治疗的效果和安全,所以,需要的费用会稍高。专家建议:做光子嫩肤的话,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哦,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安全和效果哟。

二、跟仪器有关

光子嫩肤的仪器也有进口和国产之分,不管怎样,进口的都要比国产的要贵一些,这就在于求美者怎么选择了。

三、跟面部情况有关

光子嫩肤是按照价格来收费的,每个求美者的面部状况不同,自然费用也会不同,有些求美者的皮肤只是一个疗程的话是见不到效果的,需要进行几个疗程,疗程越多,次数也就越多,价格也就越高。

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