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汇恩医疗美容诊所激光收缩毛孔手术多少钱?
北京汇恩医疗美容诊所激光收缩毛孔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激光收缩毛孔的手术,请问北京汇恩医疗美容诊所激光收缩毛孔手术多少钱?

340 2017-09-22
医生回答:

激光治疗毛孔粗大现象,它和其他激光美容方法一样,通过不同波长的激光照射到皮肤表层之后,穿透进入到皮下组织,分解引起皮肤瑕疵现象,造成毛孔粗大、皮肤粗糙现象的各种病菌物质,同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并重新排列,不仅阻断的病菌的生长,而且使得皮下组织重新排列之后皮肤更加紧致、更有弹性、更有光泽,达到了多重的美肤效果。

激光收缩毛孔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影响激光收缩毛孔价钱的因素如下:

1、和治疗面积有关:每个人毛孔粗大的面积是不一样的,治疗的面积越大,价格相对来说肯定是要贵一些的。

每个求美者的情况不同,有些人的肤质需要要几次治疗就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治疗次数少,激光收缩毛孔的费用就比较低。

2、和治疗次数有关:每个人的毛孔粗大情况不一样,毛孔越大的治疗一次可能效果不是那么好,想要达到优等效果,多做几次当然是比较好的,所以次数越多,激光收毛孔的价格越高。

3、和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都是不同的,因为他们采用的设备是不同的,设备越好做出来的效果越好,价格自然都不同,具体要看医院是怎么收费的。

激光收毛孔价格一般在2000-15000元不等,根据不同情况价格有变化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