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东英国际·芳萱医疗美容会所去鼻唇沟手术多少钱?
北京东英国际·芳萱医疗美容会所去鼻唇沟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去把我的鼻唇沟去掉,请问北京东英国际·芳萱医疗美容会所去鼻唇沟手术多少钱?

263 2017-09-22
医生回答:

鼻唇沟位于双侧面颊与上唇交界处,自鼻翼外缘斜向外下方,鼻唇沟去除术,是通过医疗技术手段紧致面部皮肤、提升面部软组织或填充鼻唇沟部皱褶,达到去除或减轻鼻唇沟、改善面部老化的效果。常用的技术手段有外科手术、注射填充、物理除皱等。

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影响鼻唇沟去除的价钱因素有一下几个:

1、和方式有关:去鼻唇沟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自体脂肪填充、注射透明质酸、超声刀、埋线提升等等,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当然每种方法的价格都是不同的。

2、和个人情况有关:每个人鼻唇沟的深浅程度是不一样的,若是太深就需要多做几次效果才比较好,价格自然不会那么便宜。

3、和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采用的设备仪器是不同的,拥有的专家资源也不同,所以每个医院都会有自己的收费标准。

4、和医生有关:医生的操作手法会影响去鼻唇沟的效果,手法越精湛的效果肯定是更好的,所以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的医生,收费自然也会比普通医生贵一些。

去鼻唇沟价格一般在2000-20000元不等,根据不同情况价格有变化是很正常的。

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