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桐颐医疗美容做口腔护理手术多少钱?
北京桐颐医疗美容做口腔护理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北京桐颐医疗美容做口腔护理手术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335 2017-09-22
医生回答:

口腔是消化管的起始部分。前借口裂与外界相通,后经咽峡与咽相续。口腔内有牙、舌等器官。口腔的前壁为唇、侧壁为颊、顶为腭、口腔底为黏膜和肌等结构。口腔借上、下牙弓分为前外侧部的口腔前庭和后内侧部的固有口腔;当上、下颌牙咬合时,口腔前庭与固有口腔之间可借第三磨牙后方的间隙相通。临床上当病人牙关紧闭时,可借此通道置开口器或插管,注入药物或营养物质,同时防止舌的咬伤。

口腔护理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洗牙:1000-3000元 种植牙齿:1000-3000/颗 牙齿美白:2000-5000元

超声波洁牙:3000-6000元 美容冠:8000-30000元 牙齿矫正:8000-30000元

地包天畸形牙:8000-20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