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伊美尔紫竹医疗美容门诊部锯齿线面部提升术多少钱?
北京伊美尔紫竹医疗美容门诊部锯齿线面部提升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北京伊美尔紫竹医疗美容门诊部锯齿线面部提升术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整形想再了解下。

394 2017-09-22
医生回答:

锯齿线面部提升术是一种新型的拉皮除皱手术,可以起到紧肤除皱的作用。将锯齿线埋入皮肤中,把松弛的皮肤提拉起来,一般入线口都是在比较隐秘的位置,不容易被别人发现,而且后期埋入的线被吸收之后皮肤还会变得更好,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还可以针对每个不同的部位来除皱,也可以全面部除皱,因此受到无数爱美人士的喜爱。

实际上锯齿线面部提升术的费用不是固定的,很多因素都会影响较终的费用,例如:个人皮肤情况、锯齿线的材料、医院和医生的选择。

锯齿线面部提升术价格一般在8000-50000元不等,根据不同情况价格有变化是很正常的。因不同医院、专家价格不一,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