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冰电波拉皮多少钱?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冰电波拉皮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冰电波拉皮除皱手术,所以想问一下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冰电波拉皮多少钱?

94 2017-09-22
医生回答:

冰电波拉皮是非常好的除皱方式,不需要开刀轻松就能让皮肤变得紧致有弹性,在治疗后能明显的 感觉到皮肤提拉了。因为是非侵入性的,所以对人体不会造成伤害,让爱美者在轻松安全舒适的状态下变得年轻漂亮。

一般说来冰电波拉皮会促使胶原蛋白再生,所以在治疗的两个礼拜之后皮肤会变得更好,在2-6个月的时候改善会更加的明显,并且还可以保持很长的一段时间,长久保持肌肤的弹性。

冰电波拉皮价格一般在15000-60000元不等,根据不同情况价格有变化是很正常的。因不同医院、专家价格不一,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