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门诊好不好?
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门诊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门诊做了个隆下巴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伊美尔长岛整形美容门诊好不好?

101 2017-09-22
医生回答:

北京伊美尔长岛医疗整形医院设立了一系列医学美容专科门诊:整形美容中心、非手术医疗美容中心、皮肤美疗中心、口腔治疗中心;其中非手术中心下设若干杰出的专科门诊,如激光治疗门诊、注射美容门诊、美速疗法门诊、痤疮门诊、问题皮肤门诊等。

北京伊美尔长岛医疗整形医院为客人带来全新的人文关怀,全面满足求美就医者对医学美容的需求,倡导正规化的现代医学技术,所有治疗均由专业化的医护人员主理,设备技术上采用全球新的的科研成果,配合专业、周到的服务,令患者更放心!治疗更安全!

伊美尔是中国政府核准执业的正规医疗机构,是中国的医学美容较好品牌,目前在美国、新西兰、瑞士、北京、上海、天津、济南、青岛、哈尔滨等地拥有多家整形美容医院。

北京伊美尔长岛医学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由中国知名医疗美容机构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连锁集团组建,与美国的整形外科集团美国长岛整形外科集团(以下简称LIPSG)技术合作。地处中关村核心地区,营业面积3000平方米,设备先进、环境优雅,是一家国际化、高品质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专为讲究生活品质、关注生命质量的爱美人士设计了一整套私人会员式就诊程序,提供一对一私密性医疗与美疗服务。

长岛医学美容是伊美尔集团下的一家中美合作医疗美容机构,是伊美尔集团的旗舰医院,也是美国整形集团国内家以整形美容为主的外资医院,将打造成为国内具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医学整形美容为主的综合性医院,设有整形中心、 中心、无创微整形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五大中心。长岛医院拥有国内的层流净化手术室和大量国际医疗设备,同时凭借着的高素质专业团队和极具独创性的医疗、美疗体系,用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