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面部轮廓整形价目表?
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面部轮廓整形价目表?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面部轮廓整形手术,想问一下北京明会红国际医疗美容机构面部轮廓整形价目表?

116 2017-09-22
医生回答:

面部轮廓整形主要是指改变脸形的各种手术,手术要求操作精细,手术器械精良。整形方法可以概括为三种。第一种就是手术的方法,第二种是注射的方法,第三种就是充填的方法。手术的方法主要包括骨骼的整形,另外包括软组织的脂肪抽吸,就是所说的吸脂。注射的方法就是注射肉多素,它主要就是针对咬肌,主要就是抑制神经对咬肌的支配,让这块肌肉逐渐萎缩,针对咬肌肥大的脸型有一个明显的效果,另外对于软组织的充填这种材料包括自身的素质,比如自身游离的脂肪,另外可以包括一些应用的生物材料,比如说人造骨,或者是膨体、硅胶都可以用。

面部轮廓整形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磨颧骨手术费用30000-50000元适宜人群颧骨不同程度突出

磨下颌角手术费用15000-40000元适宜人群方形或梯形脸

膨体垫下巴手术费用10000-30000元/人适宜人群上下颌骨咬合关系基本协调的下巴后缩

硅胶垫下巴手术费用5000-12000元/人适宜人群上下颌骨咬合关系基本协调的下巴后缩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手术费用4000-30000元适宜人群下巴后缩、下巴凸出不明显者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费用3000-70000元适宜人群面部轻度凹陷者不饱满且有美容意愿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