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嘉悦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吸脂整形多少钱?
北京嘉悦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吸脂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太胖了,想去做个吸脂整形手术,所以想问一下北京嘉悦丽格医疗美容门诊部做吸脂整形多少钱?

74 2017-09-22
医生回答:

吸脂整形术是一种利用负压吸引、超声波等手段,通过一较小皮肤切口或穿刺孔,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并结合脂肪颗粒注射移植等技术来进行局部减肥、改善容貌或形体的整形手术。

人类由于脂肪细胞数量的增加而引起肥胖。吸脂整形手术的主要目的是体形雕塑,恢复人类应有的曲线美。由于脂肪组织的比重小,患者在脂肪抽吸后体重不会有太大的改变,但是体形可以得到显著改善。也就是说,吸脂术后,患者外形的改观要比体重的改变显著得多。

吸脂整形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大腿吸脂收费3000-36000、适宜人群有大腿脂肪堆积困扰的人

胳膊吸脂收费3000-22000、适宜人群有胳膊脂肪堆积困扰的人

脂肪抽吸术收费3000-6000(按部位收取)、适宜人群有面部脂肪堆积困扰的人

下颌吸脂收费8000-16000(每次)、适宜人群有面部脂肪堆积困扰的人

双面颊收费8000-38000(每次)、适宜人群有面部脂肪堆积困扰的人

取脂肪垫收费8000-36000(每次)适宜人群有面部脂肪堆积困扰的人

吸脂瘦脸手术费用2000-20000适宜人群有面部脂肪堆积困扰的人。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