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航天总医院整形美容科做隆鼻整形手术多少钱?
北京航天总医院整形美容科做隆鼻整形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隆鼻整形手术,所以想问一下北京航天总医院整形美容科做隆鼻整形手术多少钱?

482 2017-09-21
医生回答:

隆鼻整形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的单一手术,它是一项鼻部多项性整形手术,隆鼻整形不是单纯的把鼻梁垫高来美观鼻子,并不仅仅取决于鼻梁的高低,单纯垫高鼻梁不一定美观。应是高度与挺拔度相符合,翘丽与柔美相结合,坚挺与圆润相融合。具体标准是:鼻尖微微翘起,鼻头圆润舒展,鼻翼宽度不超过嘴唇的三分之二,以上因素谐调搭配,方彰显鼻子独有之魅力。弥补方式具体可分为隆鼻、鼻头塑形、鼻翼整形、鼻小柱塑形、鼻骨两侧缩窄等手术。

隆鼻整形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隆鼻国产硅胶2000-4000、

隆鼻术(合资硅胶)4000-6000、

隆鼻术(膨体)7000-15000、

隆鼻术(进口硅胶)5000-8000、

自体软骨膨体隆鼻10000-15000、

注射隆鼻取出术2500-4000、

硅胶假体隆鼻取出术1000-2000、

膨体假体隆鼻取出术1500-3000、

韩国专家隆鼻15000-30000、

韩式隆鼻术6000-10000。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