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整形美容科做了个拉皮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328 2017-09-21
医生回答:

北京中关村医院创建于1957年,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医院,中关村医院已发展成为集医、教、研、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中关村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规模庞大,装修豪华,以星级宾馆标准建立。中心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是医院重点科目之一。拥有微创整形,高难度整形,注射整形,激光美容等国内的专家团队,是北京市韩式整形美容基地及日式整形美容基地与日本、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定向联系,共同推进世界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

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以引领医学美容行业潮流为已任,实行ISO9000系列标准的质量体系认证.严格要求每一个服务环节,不断开设引进新兴美容项目,全力打造整形美容业航母,使中关村医院整形美容中心成为真正的、消费者放心的医疗整形美容品牌。

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整形美容科设备:

美国超级平台、美国1064nm多功能激光系统,美国坎特拉755翠绿宝石激光治疗仪,以色列飞顿SHR超级半导体激光,以色列深蓝射频,以色列Pixel像束激光,以色列的冰点脱毛、丹麦3D光子嫩肤仪、韩国STAR-黑脸娃娃设备,瑞士共振吸脂减肥仪、阿波罗的塑身射频、奇致超脉冲点阵激光等。

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整容科专家/医生:许秀荣、姜莉、宋春琼等。

北京市中关村医院整形科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路12号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