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清华大学玉泉医院整形美容科做吸脂手术多少钱?
清华大学玉泉医院整形美容科做吸脂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吸脂手术,请问清华大学玉泉医院整形美容科做吸脂手术多少钱?

122 2017-09-21
医生回答:

吸脂塑身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进而达到瘦身目的。

吸脂手术属于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根据吸脂专家潘卫峰的介绍吸脂塑形原理是将堆积肥厚的皮下脂肪抽吸出体外,以达到体形雕塑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

吸脂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吸脂:2000-3000(部位)

颈部吸脂:一次4500-6000

面颊部吸脂术:一次5000-8000

颌下脂肪袋整形术:一次3000-5000

双侧小腿吸脂术:部位6000-10000

超大肥胖吸脂术:部位2000-5000

乳房吸脂:一次8000-15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