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整形美容科做除皱手术多少钱?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整形美容科做除皱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整形美容科做除皱手术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所以想再问一下。

138 2017-09-21
医生回答:

早在20世纪初,就有医生开始尝试做面部除皱术。但那时的除皱术是为贵族妇女或演员名角服务的。除皱技术经历了一个由简到繁,分离平面由浅到深的发展过程。按Hamra(1992)和高景恒(1994)的观点,除皱手术技术发展到今天,已有了三代成型的技术,即,皮下分离的第一代技术;皮下分离+SMAS(表浅肌肉腱膜系统)分离的第二代技术;深部平面除皱术和其后的复合除皱术(Hamra, 1990,1992)的第三代技术。

除皱手术按身体部位可分为额部除皱术颞部除皱术全面部除皱术、全面颈部除皱术。

除皱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面颈部除皱:一次12000-20000元

全颜面除皱:一次25000-30000元

额部除皱:一次5000-10000元

颈部除皱:一次10000-20000元

小切口除皱:8000-15000(部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