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海淀医院整形美容科隆下巴手术多少钱?
北京市海淀医院整形美容科隆下巴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下巴整形手术,请问北京市海淀医院整形美容科隆下巴手术多少钱?

280 2017-09-20
医生回答:

隆颏术又称颏部填充术,俗称隆下巴。适于各类单纯的颏后缩、低平畸形,颏颈角不明显,而上下颌骨咬合关系基本协调的患者。

下巴约占整个脸长的六分之一,从侧面看,与眉心在同一垂 直线上。如今只要通过整形注射,同样可以拥有一个玲珑有致得下巴。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馀脂肪,不仅快速美化形体曲线,且使脂肪的损伤降到很低。再由丽都亚洲年轻化注射专家团,采用先进绿色离心、提纯、 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提高脂肪细胞成活率,采用精细联合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隆下巴。由于天赋各不相同,标准纤秀的下巴实际只为少数人所有,但这并不意味着 美丽的下巴对于多数人而言不可企及。

隆下巴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硅胶垫下巴 4000-10000

膨体垫下巴 8000-13000

国产润百颜透明质酸垫下巴 3000-4000一支/1ml

国产逸美透明质酸垫下巴 3000-4000一支/1ml

进口瑞蓝2号透明质酸垫下巴 4000-6000一支/1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