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丰台右安门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北京市丰台右安门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打算去做个整形手术,想问一下北京市丰台右安门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189 2017-09-20
医生回答:

北京丰台右安门医院,始建于1985年,至今已有近30年历史,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健康教育五位一体、以创伤、普外、烧伤、神经内、外科、综合内科为特色的综合性非营利性医院。

医院占地2.3万平方米,医用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展开床位350余张,年门、急诊量近10万人次,年住院病人1万人次,手术7000余台次。医院拥有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气分析仪、心电监护仪、动态心电监护仪、彩色多普勒、进口呼吸机、除颤仪、螺旋CT机、CR机、C型臂机、数字胃肠机、麻醉机、悬浮床、红外线烧伤治疗仪、14人高压氧舱、血液透析滤过机等一批较为先进的医疗设备。

医院用房面积4万平米左右,医院现有医护人员900余人,现聘用院士2名、研究生导师2名、博士4名、硕士18名,正副主任医师36名,中级以上职称67人;开放病房床位400余张。

右安门医院始建于1985年,经过30年的潜心发展,已经成为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并且具备一定区域知名度的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医院地处南二、三环之间。

北京市丰台右安门医院整形美容科设备:

1.5T核磁共振仪、落地式血管造影机、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气分析仪、心电监护仪、动态心电监护仪、全身彩超、进口呼吸机、除颤仪、64排螺旋CT机、悬吊双板DR机、移动DR机、C型臂机、数字胃肠机、麻醉机、悬浮床、红外线烧伤治疗仪、高压氧舱、血液透析滤过机等。 

北京市丰台右安门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医生:贺立新、李冬海、刘强、马文校。

北京市丰台右安门医院整形美容科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右安门外大街199号。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