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宏达堂韩宝英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隆鼻多少钱?
北京市宏达堂韩宝英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隆鼻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北京市宏达堂韩宝英整形美容医院注射隆鼻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282 2017-09-20
医生回答:

射隆鼻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

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注射隆鼻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国产润百颜透明质酸隆鼻 3千元-8千元一支/1ml

国产宝尼达透明质酸隆鼻 1.38万元-3.78万元一支/ml

瑞典进口瑞蓝2号透明质酸隆鼻 4千元-6千元一支/1ml

韩国进口伊婉透明质酸隆鼻 2千元-6千元一支/1ml

美国进口乔雅登透明质酸注射 1.2888万元-2.4666万元/0.8ml

进口爱贝芙注射隆鼻 1.68万元一支/0.5ml。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