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京通整形美容医院鼻梁整形多少钱?
北京京通整形美容医院鼻梁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鼻梁不是很好,想去做个鼻梁整形手术,所以问一下北京京通整形美容医院鼻梁整形多少钱?

256 2017-09-20
医生回答:

鼻梁整形是常见的一种美容手术,鼻梁整形在现代鼻部整形中体现非常重要的作用。鼻梁整形常用于鼻梁肥大、圆钝、低平,鼻梁过高、鹰钩鼻、鼻梁隐裂等症状,在鼻部整形中,鼻梁整形是否成功决定整个手术的成功,故鼻梁整形受到越来越广泛的重视。

从正面来看,鼻梁两侧的轮廓为两条对称完美的曲线,鼻梁两侧不对称或者鼻梁塌陷等,都会使五官看上去极不协调,缺乏美感,鼻梁畸形问题,多体现在以下两方面:塌鼻梁、歪鼻梁等,其中塌鼻梁的情况,在生活中较为普遍。

鼻梁整形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国产硅胶垫鼻梁 3千元-2.8千元

合资硅胶垫鼻梁 4千元-2.6万元

进口硅胶垫鼻梁 6千元-2.8万元

膨体垫鼻梁 8千元-4.2万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