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航天731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北京市航天731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市航天731医院整形美容科做了个黑脸娃娃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市航天731医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322 2017-09-19
医生回答:

七三一医院位于北京市丰台区西南地域的中心地带,院内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碧绿的湖水,幽静的假山,洋溢着园林的典雅气息。医院将现代化的建筑氛围融于传统的医疗风格中,努力为患者营造宽松、舒适、优雅的就医环境。多次被北京市评为“花园式单位”和“卫生先进单位”。医院目前年门诊量42万人次,全年住院病人8500人次,年手术病人9000余例,充分得到了百姓的认可和信赖。

医院占地面积12.5万平方米,医疗区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目前开放床位420张,在岗职工850人,其中副高职称以上医疗技术人员77人。设有心血管中心、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血液病科、普外科、骨外科、脑外科、胸外科、泌尿外科、妇科、产科、计划生育、儿内、新生儿、眼科、耳鼻喉科、干部病房(老年病专业)、感染性疾病科、麻醉科、口腔科、中医科、皮肤性病科、整形美容科、急诊科等28个临床专业科室,设有检验科、放射科、药剂科、功能科、病理科和营养科等6个医技科室及1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医院拥有万元以上医疗设备547台,包括核磁共振、螺旋CT机、彩色多普勒成像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动态心电监测仪、动态血压监测仪、呼吸机、麻醉机、血液透析机、高压氧舱、移动式C型臂X光机、数字减影X光机、数字胃肠机、电子胃镜、结肠镜、电子支气管镜、关节镜、腹腔镜、膀胱镜及电切镜等。

医院坚持院有重点,科有特色,人有专长的方针,始终讲求人才群体效应和团队精神,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医院汇聚北京市各大知名医院的老专家出诊,建立了一支经验丰富、素质优良、具有突出专科特长的中年技术骨干队伍,培养了一些基础扎实、勇于进取、在专业技术领域脱颖而出的后起之秀。

医院的心血管中心由张宝忠副院长为学术带头人,开展的心脏骤停抢救、心源性休克的抢救、冠脉造影、冠脉内支架植入和球囊扩张术等业务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骨科专业在海外归来的曲龙博士和刘黎亮主任医师指导下开展工作,具有国际先进水平。整形外科由陈志刚博士任学术带头人,可以完成国内先进的整形美容手术。

医院站在发展与建设新的起点,增加教学投入,加强师资培养,增强带教意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将医、教、研、管理工作推向更高水平,努力把我院办成设备条件优等、医疗教学质量优等、服务水平优等的综合性教学医院,医院专门成立教研室,并建立仿真人实验室,不断加强教学管理,相继与辽宁医学院,浙江大学医学院签约成为其教学医院。在科技研究、成果转化、资源共享、学术交流、远程教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做到院校联合,教学相长。我院坚持“以诚取信、爱岗敬业、博施众济、精益求精” 为院训,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推行个性化护理模式,得到了患者的广泛认可。

全院职工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解放思想,始终把握先进医学脉搏,不断改革、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医院将继续用团结协作的精神、奋力拼搏的干劲、开拓创新的智慧和勤奋灵巧的双手,为把医院建设成为北京河西地区具有优等环境,优等设施,优等技术,优等队伍,优等服务,优等管理的现代化综合性医院而努力奋斗。 

北京市航天731医院整形美容科位于:北京市丰台区云岗镇岗南里3号院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