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雅韵整形美容医院吸脂减肥手术多少钱?
北京市雅韵整形美容医院吸脂减肥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北京市雅韵整形美容医院吸脂减肥手术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385 2017-09-19
医生回答:

吸脂,为医书中的抽取脂肪,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脂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做抽脂手术必须先做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开约0.5到1.0厘米的伤口,然后将导管直接插入脂肪堆积的底层,再利用真空压缩机把多余的脂肪抽出,这种手术方法称为“干抽”。另一种方式是在麻醉后灌入水及药物,让抽脂部位的脂肪细胞膨胀起来,再插入吸管抽脂,这称为“湿抽”。一般成年人平均可以承受500毫升失血量。所以传统的真空吸引抽脂法,只要一次别超过4000毫升;超音波抽脂一次不超过10000毫升,相当于10公斤的脂肪,就属于安全范围。

吸脂减肥手术是一种减肥手术,是指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吸脂减肥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吸脂减肥(参考价格:5000元以上)

双下巴吸脂(参考价格:3800以上)

腰部吸脂(参考价格:12000以上)

腹壁成形(参考价格:22000以上)

大腿吸脂(参考价格:2000起)

小腿吸脂(参考价格:3000元以上)。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