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 空军指挥学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北京市 空军指挥学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在北京市 空军指挥学院整形美容科做了个隆鼻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市 空军指挥学院整形美容科好不好?

141 2017-09-19
医生回答:

北京市 空军指挥学院是一家国家公立 医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医院。汇集全国重点医科大学、医疗机构、美容科研团体的众多着名整形专家、博士等整形美容界精英,铸就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医学美容团队,成功帮助成千上万爱美人士实现华丽转型、完美蜕变。

北京市 空军指挥学院座落在北京西部秀丽的昆玉河畔,毗邻亚洲很大的金源购物中心,周边环境清新优雅,交通便利。医院秉承“诚信为本、亲和规范、立足长远”理念,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基础,依托于较前沿的高新科学技术,提供全面的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爱美人士,并长期与国内外知名整形医院和专家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获得广大爱美者的信赖。

北京市 空军指挥学院整形医院是一家国家公立 医院,创建于1958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大型医院。汇集全国重点医科大学、医疗机构、美容科研团体的众多着名整形专家、博士等整形美容界精英,铸就了国内首屈一指的医学美容团队,成功帮助成千上万爱美人士实现华丽转型、完美蜕变。

北京市 空军指挥学院整形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坐落在北京西部秀丽的昆玉河畔,毗邻亚洲很大的金源购物中心,周边环境清新优雅,交通便利。医院始建于1958年,是较早一批的国家公立 医院之一。医院秉承“诚信为本、亲和规范、立足长远”理念,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深研为基础,依托于较前沿的高新科学技术,提供全面的整形美容项目服务于爱美人士,并长期与国内外知名整形医院和专家建立长期的合作交流,获得广大爱美者的信赖。

北京市 空军指挥学院整形美容科位于: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88号。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