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达美如艺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北京市达美如艺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市达美如艺整形美容医院做了个开眼角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医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市达美如艺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267 2017-09-19
医生回答:

达美如艺定位于 中国爱美人士“年轻态”的综合打造,集面部提升技术、自体细胞面部[下垂脂修复]技术、面部激光美肤和生物材料护肤项目、肠胃排毒项目、血液排毒项目、中药熏蒸皮肤排毒项目,为每一位求美者度身定制长达20年的抗衰方案,与时间赛跑,让每一位爱美人士都能享受达美带来的 之美。

达美如艺首先提出“年轻态”治疗,我们衰老不仅在松弛,更重要的是衰老特征带来的老态表现以及身体体能的衰老。“年轻态治疗”从面部的衰老特征入手,皮肤松弛、面部凹陷、细胞休眠激活一术即成,重新绽放年轻态。

目前达美如艺已经拥有1015减龄美雕术、H2 提塑术、形体美雕减龄术、自体细胞面部[下垂脂修复]术四大特色年轻态诊疗术式,同时还开展了[肌肤提拉]减龄、超声减龄、塑美极减龄、透明质酸减龄、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医疗美容项目。成立了专注皮肤美白、嫩肤、除皱、祛痣、提亮肤色的激光科,现有的一家定制引进先进的医疗设备,为有年轻态需求的爱美人士提供专业的 抗衰服务。

北京达美如艺医疗美容的专家团队,以中国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崔鹏院长为首,临床工作均在15年以上,专业理论扎实,临床经验丰富,能独立完成各种疑难整形美容和创伤修复手术,同时也是中国较早一批面部精细化整形专家,在业界享有盛誉,高超娴熟的精细技艺及无微不至的心理疏导著称,多年来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好评和信赖。

达美如艺医疗整形医院坚持“以人为本、诚信服务、求美者利益至上”的原则,以需求为导向,满意作为立足之根本;技术精益求精,每一例手术都是精品,为爱美之士提供先进的、科学的、优等的服务,让爱美者重现青春容颜成为现实。

北京市达美如艺整形美容医院设备:Thermage射频紧肤系统、脂肪干细胞分离培养仪、光子嫩肤仪、飞顿复合彩光光子工作站等。

北京市达美如艺整形美容医院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万柳东路万泉新新家园12号楼101室(近万泉小学,九三学)。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