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聚美仕整形美容医院丰额头手术多少钱?
北京市聚美仕整形美容医院丰额头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丰额头手术,请问北京市聚美仕整形美容医院丰额头手术多少钱?

550 2017-09-19
医生回答:

额头当然是可以整形的,如今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额头太过扁平,没有饱满的感觉,或者是一些人的额头太窄了看着也不好看,这些情况都是可以通过丰额头来改善的,丰额头的价格是大家都很关心的,受到以下因素的影响:

1、和方法有关:丰额头通常是采用透明质酸填充和自体脂肪填充两种,两种方式达到的效果是不同的,自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

2、和数量、次数有关:每个人额头的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填充的数量就是不同的,而且有的人还要多填充几次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价格自然不相同。

3、和医生、医院有关:虽说填充并不是非常困难的整形方式,但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还是比较高的,精湛的技术才能达到优等的效果,而正规的医院医疗设备也是比较好的,所以价格会比小诊所贵一些。

丰额头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丰额头的价格一般在7500-45000元不等,根据不同情况价格有变化是很正常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