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东方合生缘整形美容医院 整形多少钱?
北京市东方合生缘整形美容医院 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北京市东方合生缘整形美容医院 整形多少钱?之前有了解过,但不是很清楚,现在想再问一下。

118 2017-09-19
医生回答:

第一个阶段是外科手术 阶段,也可以称为手术整形美容阶段,经过近20年左右的发展,直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开始的手术整形美容 ,包括塑形、除皱、五官等项目才得到广泛的认同。

第二阶段是微创 阶段,在整形美容业发展到20世纪90年代时,微创技术 逐渐取代外科手术 ,尤其发展到2000年前后,比1992年增加了356%。

第三阶段是无创非手术 阶段,随着科学技术不断发展,无创非手术 已成为社会发展的必然结果。尤其是近几年来,无创非手术 日益受到民众的欢迎,由于无创非手术 具有无需动刀、没有创伤、无需恢复期等特点,并且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所以无创非手术 已成为这几年较主要的整形美容方式。

手术受很多因素的影响,它的价钱是不确定的,所以对于价格我也不能给你一个确切的数字。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进行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可以作为参考:

超声刀:10000-15500元;

热玛吉:10000-13500元;

面部提升:10000-15500元;

面部拉皮:13000-15000元;

[抗衰养护]:13000-165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