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嘉悦眼科整形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北京市嘉悦眼科整形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北京市嘉悦眼科整形美容门诊部做了个双眼皮手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医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北京市嘉悦眼科整形美容门诊部好不好?

161 2017-09-19
医生回答:

嘉悦眼科成立于2012年,嘉悦眼科由新加坡医疗集团(SMG)全程管理,以新加坡的高端医疗服务和理念着称。新加坡医疗集团(SMG)是一家快速发展的新加坡上市医疗机构,总集团多年来发展成为横跨新加坡及海外的国际性医疗机构,连续多年通过了严格的ISO9001:2008瑞士、美国和英国质量体系审核认证。新加坡医疗集团(SMG)在新加坡境内已完成7万多例准分子激光视力矫正手术,在国际上连续获奖。嘉悦眼科是新加坡医疗集团(SMG)在中国发展的延伸,力求把新加坡先进卓越的管理与医疗技术引进中国,服务大众。

北京嘉悦眼科拥有国际眼科先进的设备,如美国第五代飞秒激光设备iFS 150、美国威视(Visx)S4、美国威视波前像差检查仪等一系列国内外领跑的全套设备。

第五代飞秒设备

2012年11月,嘉悦眼科投入巨资引进了北京第一台iFS150无刀飞秒仪器,第五代飞秒设备iFS 150制作出的角膜瓣薄厚均匀,表面光滑,角膜恢复接近原态。

威视准分子激光

威视采用的全球唯一的专利三维空间全自动眼球跟踪系统,可以避免治疗偏差,手术过程中,人的眼球因不自觉转动导致激光光束偏离中心,三度空间眼球追踪系统可以跟踪眼球细致快速移动,令激光束的投射更佳准确,提高视力矫正效果。

波前像差仪

波前像差仪不仅可以有效的矫正屈光不正患者恢复正常的视力,更能针对性的去除妨碍患者视力恢复和影响视觉质量的各种高阶像差,从而使术后的视力更清晰,视觉质量更好。

北京嘉悦眼科服务的理念是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为每位患者提供个性化的治疗和人性化的服务:从患者步入嘉悦眼科起直到完成所有的检查与治疗,每一步都有医护人员的专程呵护。另外,嘉悦眼科的地理位置优越,位于三元桥工作和娱乐的中心地带;并且,嘉悦眼科定位高端,提供VIP式医疗护理;环境温馨舒适,医护人员可以用中、英文与患者进行交流,特别使外籍患者受益。

嘉悦眼科秉承新加坡医疗集团(SMG)注重公益慈善事业的企业文化,特别设立“眼镜捐赠”慈善项目,将爱心付诸于行动,呵护更多渴望自由的眼睛。新加坡医疗集团(SMG)知名执行官小燕·包曼女士曾经率新加坡医疗团队亲自赴老挝边远山村,为村民献上爱心眼镜。她感慨的说:“每一只眼镜为村民带来的不仅是清晰的视力,更是对生命的希望。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学会了懂得珍惜!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召唤更多的人参与、支持,让那些更有需求的视力障碍者受益。”

北京市嘉悦眼科整形美容门诊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霞光里18号佳程广场B座3层306A。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