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大分子透明质酸多久吸收完
大分子透明质酸多久吸收完

病情描述:都说自信的女人较美丽,所以自信很重要,而自信不光需要丰富内在的支持,一张美丽容颜也是提升自信心的必要条件,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很多人都通过透明质酸来让自己变的更美,那么大分子透明质酸多久吸收完?

112 2018-07-03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是人体皮肤基底层的一种物质,当透明质酸填充注射入皮肤时,会被人体不断的吸收、分解,对人体副作用低,是安全的美容方法。小分子的透明质酸可以维持约半年左右的时间,中分子的透明质酸则是十个月到一年,大分子的透明质酸可维持一年到一年半左右,之后就可以再补打。

  个人条件的不同,包括胖瘦、年龄等都会影响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体质偏瘦的注射后吸收的速度要比体质偏胖的人快,另外不同年龄的人在相同部位注射相同剂量的透明质酸,代谢时间也是不一样的。由于随着年龄越大皮肤中本身所含的透明质酸就低,注射后代谢相对年轻的皮肤就较快,保持时间也会短些。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流失就快。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这时也会大量吸收透明质酸,还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透明质酸也会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后多喝水,效果也会稍微维持久点。

  以上是关于大分子透明质酸的一些介绍,希望大家有所了解,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