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体脂肪移植多少钱
自体脂肪移植多少钱

病情描述:人的外表并不是完全美丽的,因为所谓的较美,其实是根据人们的审美观而出现的一种美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审美观,自身审美的不同,也会让自己深刻的意识到自己身体的缺陷究竟是哪个地方。很多人经常认为自己的外貌非常不好看,或是身体的某些部位太过平扁,使得看起来没有美感。例如有些人的脸部,虽然五官看起来非常好,但是面部肌肤有些地方可能会出现凹陷状态,会让人看起来非常的猥琐,这种外貌的极端表现不行,给他人一种异样的感受,而且自己长期以来也会无法接受自己的外貌。或许有些人的身体比较贫瘠,不过太过丰满,穿衣搭配的时候不适合。这些身体上有一些缺陷的人,便会希望通过手术的方式改变这些缺陷。而这种手术方式一般都是在整行业较为流行。在整形业中这种填充式的方法一般是自体脂肪移植的方法,而自体脂肪移植一般价格处在12000~15000左右,这并不是稳定的价格,因为影响它的价格因素有很多。

61 2018-07-07
医生回答:

  1、自体脂肪移植手术裂的部位有很多不同的部位,手动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因为部位的大小,患者所要求的不同效果也需要不同价格的。

  2、像这种自体脂肪移植对医生的手术要求是非常高的,必须要一些具有经验的医生去做这些手术,如果是新手的话,很有可能对患者身体造成不可抑制的危险伤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