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东方维纳斯美容整形医院注射美容多少钱?
北京东方维纳斯美容整形医院注射美容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北京东方维纳斯美容整形医院注射美容多少钱?之前一直想去做注射美容,但了解得不清楚,所以想在这里问一下。

203 2017-09-14
医生回答:

注射物质于人体局部,以达到修正皮肤缺陷的美容方法,称注射美容。

常见的注射美容有两类:一类是注射填充剂,如透明质酸、自体脂肪、硅胶,它可以缓解已经发生的自然衰老;另一类是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身和肌肉的信息传导,舒展过度收缩的肌肉,使皱纹消失。

注射美容的价钱受许多因素的影响,所以我不能给你一个确定的数字。如果你想要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针剂整形价格表,你可以作为参考:

瑞兰透明质酸:3500-7500元;伊婉透明质酸:2500-6500元;润百颜透明质酸:3000-5500元;逸美透明质酸:3000-5000元;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5000-6500元;兰州衡力[瘦脸除皱]:2500-4500元;[美白养护]:1000-3000/一支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