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做假体隆胸手术多少钱?
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做假体隆胸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北京平谷区整形医院做假体隆胸手术多少钱?之前有打电话翁,但不是特别清楚,所以想要再问一下。

236 2017-09-14
医生回答:

假体隆胸是指在胸部的周围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雕塑好的乳房假体植入进去较后进行缝合来达到效果的,假体材料有硅胶,膨体,自体软骨等。

从20世纪60年代起开始凝胶假体的诞生之后假体隆胸就已经在全闻名的范围内广泛的被使用至今了,因此假体隆胸已经在临床上被应用了数十年了,并且已经被美国FDA认证

假体隆胸优点有适应性强、材料广泛、安全性高、可取性强、方法简单、效果可靠、满足个性、效果良好、相容性好。

假体隆胸手术的价钱我不能给你一个具体的数值,因为它受许多因素的影响,不能一概而论,而且每个人的身体情况和体质不同,所适应的家庭材料也是不同的,所以价钱也就不同。如果你想要知道假体隆胸的具体价钱,可以到医院去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你可以作为参考:

国产隆胸假体 8000元-1.50000元

合资隆胸假体 10000元-20000元

进口隆胸假体 20000元-100000元

自体脂肪隆胸 20000元-50000元

矫正乳房下垂 20000元-60000元

巨乳缩小 20000元-50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