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市卫人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北京市卫人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北京市卫人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之前有打电话来过,不过没了解清楚,现在想再了解一下。

398 2017-09-14
医生回答: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较常见的手术之一。

手术方法有以下几类:埋线重睑法、切开重睑法、缝线重睑法/无痕翘睫法双眼皮及植皮重睑法等,目前以埋线法及切开法较为常用。

双眼皮手术整形的价钱我不能给到你一个确定的数字,因为影响双眼皮手术价格的因素有很多,我们不能一概而论。而且每个人对双眼皮整形的需求不同,那么所选择的手术方式也就不同,那价格自然也就不一样了。如果你想要了解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去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你可以作为参考:

埋线双眼皮 2000元-6000元

三点双眼皮 3000元-8000元

全切双眼皮 3000元-1.20000元

双眼皮修复手术(难度) 6000元-2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