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上海逆时针医院做了个面部提升术,效果挺好的,我对该医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235 2017-09-13
医生回答:

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是上海较好的美容整形医院。拥有整形科研教学和临床基地,形成整形美容科研、教学和临床一体化的学科特色,全部整形美容手术均由国家十分优等别的整形外科博士生或美容外科教授专家完成。

其设立了不同的整形美容医疗特色中心,其中包括乳房整形美容中心、颅颌面整形外科中心、吸脂与体形雕塑中心、面颈部整形中心、鼻整形再造中心,眼部整形美容中心、四肢整形再造中心、外耳整形再造中心、烧伤瘢痕综合治疗中心、畸形修复整形治疗中心、妇科整形美容中心、变性美容中心、创伤修复美容中心、毛发移植中心、激光美容中心、皮肤管理中心和口腔美容中心等36个整形美容科研教学中心和临床基地。

在国际整形外科协会的支持下,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同-26个整形发达国家签署 战略合作协议,组建-第一支具有真正意义上的国际一体化整形美容战略合作研发团队,科研范围涵盖当今世界范围内整形美容科研、教学、临床全学科领域。推动中国整形事业发展,为中国人民的身心美丽健康,为培养-化的优秀的医学人才,不断追赶世界医学科学技术前沿,缩短中国与发达国家在整形美容领域的差距,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也确立了上海逆时针医疗美容门诊部在业界的突出地位,扩大在世界整形美容外科领域的影响力,树立了中国在世界整形美容界的大国影响和学术地位。

如果您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