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康奥医院做卧蚕手术需要多少钱?
上海康奥医院做卧蚕手术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去手术做个卧蚕,请问上海康奥医院做卧蚕手术需要多少钱?

290 2017-09-13
医生回答:

卧蚕是我们中国人用来形容眼的名称,相当贴切生动,形容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让眼神变得可爱,卧蚕是椭圆型;卧蚕笑起来会特别明显。 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卧蚕眼和酒窝一样,在人群中出现频率很高,但有的人明显,有的人的就不明显。

卧蚕的人看起来比较有亲切感。卧蚕是天生的,但有越来越多的爱美女孩子或者女明星会通过胶原蛋白填充、注射透明质酸或者卧蚕再造术等方式拥有靓丽的卧蚕。笑起来像弯弯的月牙.很漂亮。所以卧蚕整形成为了时下热门的整形手术之一。

卧蚕整形的价格我不能给你一个精确的数值,因为卧蚕整形有不同的方法,不同的材料,而且每个人自身情况不同,所需的手术方式也不同,所以它的价钱是不能确定的。如果你想要知道具体的价格,可以到医院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你可以作为参考:

卧蚕手术(透明质酸) 3000-6000元/支,需要1-2支

卧蚕手术(自体脂肪) 3000-6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