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重庆花都面部吸脂瘦脸效果有多好?好不好?
重庆花都面部吸脂瘦脸效果有多好?好不好?

病情描述:现在想要做一个面部吸脂,脸蛋现在是越来越胖,都不敢出去,听说现在面部吸脂瘦脸比较方便,就是不知道怎么样,有没有效果,重庆花都面部吸脂瘦脸效果有多好?好不好?

86 2018-06-19
医生回答:

面部吸脂术与面部除皱术联合应用,吸脂去除多余面部脂肪的同时去除面部多余的皮肤,有效去皱常常会有更好的减龄效果。面部吸脂术除了瘦脸,还有使面部年轻化的作用,主要表现在以下几方面:


面部吸脂术吸除皮下脂肪组织,改善面部形态。减少了重力作用,减少面部下垂,让面部更年轻。而且因为面部吸脂手术进行时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而实现减龄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