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鹏爱整形医院做拉皮除皱手术多少钱?
上海鹏爱整形医院做拉皮除皱手术多少钱?

病情描述:有朋友在上海鹏爱做了整形手术,手术效果还不错,我想问一下上海鹏爱整形医院做拉皮除皱手术多少钱?

497 2017-09-13
医生回答:

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也拉紧,切口多选在发际内,耳旁或耳后隐蔽处,术后效果通常十分显著。

拉皮除皱术,是指由于面部皮肤松弛下垂,通过药物、物理等方法无效时,采取的使面部皮肤提紧、皱纹减轻消除的面部年轻化手术。拉皮除皱术又叫皮肤拉紧术,由于它能使人变得年轻,再现芳容,故又称 “ 返老还童术 ” 。拉皮除皱术原理是利用美丽容颜手术的方法,将面部和面颈部的皮肩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蔽。由于手术切口面部不留瘢痕,术后不仅能使人的容貌焕然一新,与术前相比能年轻许多,而且还能使他们在心理上都得到宽慰与满足。

拉皮手术的价钱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所以我不能给你一个具体的价钱,如果你想了解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去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拉皮除皱价格表,你可以作为参考:

面部提升 3万元-10万元

全脸拉皮手术 4万元-10万元

局部拉皮手术 2万元-4万元

热玛吉激光除皱 1.5万元-3万元

蛋白线埋线提升 1万元-2万元一个部位

超声刀除皱  2.8万元-6万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