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东方丽人整形开眼角六大注意事项?
上海东方丽人整形开眼角六大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过几天要去做个开眼角,不知道开眼角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上海东方丽人整形开眼角六大注意事项?

74 2018-06-19
医生回答:

1、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2、男性行开眼角手术前要提前戒烟一周。

 

3、开眼角手术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4、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5、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医生应了解患者面部的情况手术的动机对手术的期望是否符合实际等。

 

6、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既往的手术史用药史过敏史等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开眼角手术手术方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