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艺星三点双眼皮术适合哪些人做?好不好?
上海艺星三点双眼皮术适合哪些人做?好不好?

病情描述:想去做个双眼皮,网上查了三点双眼皮,不知道三点双眼皮适合那些人做?上海艺星三点双眼皮术适合哪些人做?好不好?

69 2018-06-19
医生回答:

1、一些眼型比较特殊的受术者,比如大小眼、三角眼、眯缝眼、八字眼的爱美者,经过三点双眼皮手术的话就可以得到矫正,使眼睛更加的好看。

  

2、对于某些隐匿型的双眼皮,在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进行纠正之后的话,往往效果就会很好,会使眼睛更加的美丽。

  

3、整形美容的专家介绍说,对于眼睑皮肤薄、眼裂长、鼻梁高的爱美者,这样的眼型很适合做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因此有这一类面容的求美者,能尽早做还是做三点双眼皮吧。

  

4、如果一侧眼皮是单眼皮,一侧是双眼皮的话,那么就要以双眼皮那一侧为准来做手术,这样才能够使两侧得到对称的效果,看起来就不会别扭。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