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百达丽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好不好?
上海百达丽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有哪些?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是单眼皮,我的鼻子挺好看的就是眼睛不完美,现在想做个埋线双眼皮,不知道埋线双眼皮有哪些优势,效果好不好?

79 2018-06-19
医生回答:

1、埋线双眼皮具有可恢复性。这么说的原因是因为,如果在双眼皮手术之后,对于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效果感到不满意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变化,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这手术之前就这样想好像有点不吉利,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手术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2、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非常小,已经接近于微创了。一般手术切口在1-2mm之间。所以,埋线法双眼皮的术后恢复一般看不到疤痕。而且像切开法双眼皮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一样,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3、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只有20-30分钟。埋线法双眼皮手术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所以,非常适合白领一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