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玫瑰腹部吸脂手术效果是长期的吗?好不好?
上海玫瑰腹部吸脂手术效果是长期的吗?好不好?

病情描述:生了孩子后,现在胖了很多,现在也想去减肥,不过腰腹部位一直没办法减下来,听说可以做个腰腹吸脂来改善,上海玫瑰腹部吸脂手术效果是长期的吗?好不好?

211 2018-06-19
医生回答:

腹部吸脂手术采用微创技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对受术者的腹部进行抽脂,而腹部吸脂手术为了避免术后疤痕问题,往往手术切口是开在受术者腹部隐蔽位置,并且采用极细的抽脂针管进行抽脂,这样就可以避免手术完成之后有留疤问题的困扰,同时也让受术者免于对手术效果的担心。


腹部吸脂手术的效果虽然现在已经被许多爱美人士所接受,但对于手术后效果能够维持多久时间,或者是说腹部吸脂手术的瘦小肚子的效果会不会反弹等问题,他们也是十分的关注,事实上做腹部吸脂手术之后,它的手术效果是可以长期性的维持的,基本上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


之所以说腹部吸脂术后效果可以长期性保持,主要是因为一个人在成年之后,体内的脂肪细胞数量就恒定了,而腹部吸脂手术抽取出过多的脂肪之后,减 少的就是腹部脂肪细胞的数量,这样的话是不会造成腹部吸脂术后出现效果反弹的,因此说腹部吸脂手术后的效果是可以长期性维持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