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鹏爱微创面部提升术有哪些有优点?好不好?
上海鹏爱微创面部提升术有哪些有优点?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想改善面部,听朋友说做个面部提升可以解决,不过现在不知道面部提升有哪些效果,上海鹏爱微创面部提升术有哪些有优点?好不好?

190 2018-06-19
医生回答:

 1、微创面部提升术切口隐秘

  微创面部提升术切的手术创口十分微小,而且几乎全部隐藏在发髻线以内,微创面部提升术后几乎没有什么疤痕,不会引起切口处脱发现象,更不用担心刀口疤痕增生。

  2、微创面部提升术自然提升面部轮廓

  由于韧带的提紧,使得面部整个组织包括皮肤,皮下组织,面部表情肌,韧带等,都上移复位,微创面部提升术避免了表皮过紧而皮下其他组织仍然松弛而引起的怪异的面部特征,同时把多余的复合组织上移至颞部发髻内切除,避免了颞部头皮的隆起畸形。

  3、微创面部提升术能缩小手术面积

  微创面部提升术用专利器械直接剥离颧弓韧带和部分下颌韧带,并把已经松弛的韧带折叠缝合,使移位的美容点重新回到原位。而且微创面部提升术可以 直接准确的找到韧带,不需要做大面积的皮下剥离,不会损伤皮下表浅神经和毛细血管,微创面部提升术不会引起表皮紧绷,表情僵化,面具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