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苏州美贝尔面部填充术内容有哪些?好不好?怎么样?
苏州美贝尔面部填充术内容有哪些?好不好?怎么样?

病情描述:现在想去做个面部填充,不过不知道面部填充包括哪些?苏州美贝尔面部填充术内容有哪些?好不好?怎么样?

169 2018-06-19
医生回答:

1、颞部填充

 

适合颞部凹陷者,这种填充术用假体填充的话是采用固体硅胶或膨体来充填,当注完后会给人一种美的感觉。

 

2、额部填充

 

主要使用硅胶假体及膨体材料进行填充,适合额部低平、印堂凹陷及额头窄或是发育性缺陷的患者,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发际内,术后不会有明显的疤痕就能让你焕发自然饱满的面部形态。

 

3、面颊部填充术

 

适合面部比较消瘦的人,这种填充术一般都是采用注射的方法,进针注射点是在隐蔽处,术后需要口服抗生素五天,一星期以后可以用手掌轻轻的按摩面部。

 

4、颏部填充术

 

隆颏或丰颏术是颏部填充术的俗称,较好的填充方法就是假体植入或颏骨前移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