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东方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效果好不好?
上海东方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还是个学生,想做个双眼皮,可是一直没有多余的资金去做这个双眼皮,所以现在要暑假了,所以想做个双眼皮,上海东方埋线双眼皮价格是多少?效果好不好?

29 2018-06-19
医生回答: 埋线双眼皮费用不能一概而论,在1000-5000元不等,决定双眼皮埋线多少钱的相关因素:
      1、专家介绍,双眼皮埋线价格是根据患者实施手术的方法来决定的有的人会选择普通的双眼皮方法,创伤比较大,恢复很慢。有的则选择韩式埋线双眼皮的方法,创伤小,无疤痕。这也是双眼皮埋线多少钱的组成因素。
      2、选择的技术影响着双眼皮埋线价格: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分为连续埋线双眼皮手术和间断埋线双眼皮,二者的区别在于埋线的方式和术后的效果不同。连续埋线法用的是一条缝合线连续缝合,而间断埋线法用的是双针缝合线,间断缝合。这两种方法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使用,从而确定。
      3、双眼皮埋线多少钱和选择的手术方法也有直接关系,埋线双眼皮手术方法一般包括一针法、三针法、四针法、编织法等等,它们之间只是缝合技巧的不同。在众多埋线方法中进行选择时,除应考虑重睑必须持久外,留在菲薄的上睑组织中的缝线异物应越少越好。因手术方法导致的双眼皮埋线多少钱差距就更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