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美尔雅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效果如何?效果好不好?
上海美尔雅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效果如何?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想做个太阳穴,不过听说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是较方便的,上海美尔雅透明质酸丰太阳穴效果如何?效果好不好?

35 2018-06-19
医生回答:

透明质酸丰太阳穴的效果非常自然,更加柔软逼真。注射的透明质酸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正排斥,非常安全,无任何副作用。

  透明质酸是能够被人体吸收的,因此透明质酸丰太阳穴可以维持多久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有的吸取是比较快的,有的是比较缓慢的。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可以 随逐渐被人体吸取,如果注射后不满足,过一段就可以复原,对身体没有任何损伤,由于材料本身就是肌肤里的一种成分,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因此如果想要获得 长期的除皱效果,就需要定时注射透明质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