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四美透明质酸多少钱一支?效果好不好?
北京四美透明质酸多少钱一支?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脸上有皱纹,还有脖子上的皱纹,非常的明显,一直很苦恼,我不想做手术,听说透明质酸可以改善脸上的皱纹,而且效果也很好,好像比拉皮更容易更快,我想试试。北京四美透明质酸多少钱一支?效果好不好?

104 2018-06-19
医生回答:   一针透明质酸的价钱与透明质酸的注射量有关。一针透明质酸的价格也是根据注射的量来决定的,每个人的要求以及自身的条件不一样,需要的透明质酸的量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打一针透明质酸的价钱也就不一样。
      打一针透明质酸多少钱与透明质酸的用途有关。透明质酸以注射的方式打到皮下,使用范围不受限于部位或动静态的纹路,可做不同的脸部雕塑,亦可用来填补凹洞。在临床上,目前透明质酸广泛应用于皱纹、法令纹、额眉间皱纹的填补,更常用于修鼻尖垫鼻子、丰唇、修下巴等,所以用于不同用途,打一针透明质酸的价钱也是不一样的。价格2000-5000元不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