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病情描述:朋友较近在上海瑞芙臣做了个鼻翼缩小的手术,效果很好,我对医院不是很了解,想问一下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门诊部怎么样?

282 2017-09-13
医生回答:

上海瑞芙臣医疗美容门诊部治疗均由副主任、资深专家亲自治疗,并且所有从事整形美容的专业人员均是取得《医师资格证书》与《医师执业证书》,丰富的整形美容临床经验和娴熟技术确保将求美风险减到更低,很大限度保障求美者治疗安全及效果。同时上海瑞芙臣郑重向大家声明:凡上海瑞芙臣向大家展示的专家介绍,绝不存在伪造专家履历,盲目夸大等商业包装,并且所有专家学历、履历、头衔、资质均可到相关 监管部门查询。

瑞芙臣资质在中国开设的审批项目较全、较接近瑞士本部的一家医疗美容机构,创立以来始终将“安全整形、品质保证”作为我院管理的第一要素,开展的项目有面部整形,五官整形,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私密整形,微整形注射,激光皮肤美容等,覆盖所有整形美容的需求,真正让求美者不出国门享受较专业、效果很好的国际整形美容服务。长期以来严格选择、吸收并培养高潜质的整形美容医师,特邀国际精细化整形专家、国内三甲名院整形科教授等国际高等整形专家,逐渐形成了德技并重的整形美容专科医生队伍,专家在整形美容、皮肤美容、 方面各有所长,为广大爱美人士实现人生的美丽蝶变。

有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客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400电话:400-0827-795在线咨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