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东方瑞丽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凹陷价格高吗?效果好不好?
北京东方瑞丽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凹陷价格高吗?效果好不好?

病情描述:我想做个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凹陷,很想做,就是不知道价格高不高,会有什么影响因素,效果好不好?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97 2018-06-19
医生回答: 你好,一般需要7-8千。自体脂肪填充是指从人体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细胞,然后经过吸出的混合物经净化处理、注入药物得到复合脂肪颗粒,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自体脂肪填充多少钱您要重视,自体脂肪填充价格多少钱与你所选择的医院以及所要填充的部位有关,不同医院有着不同的设备仪器,自体脂肪填充的部位不同,收费标准也不同。不同医生的能力不同,也会影响到手术的安全和效果,能力和经验都具备的医生的价格自然也就高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